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祝你新年快乐!   

2008-12-28 20:23: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别送给我礼物,我也借此美意送给大家,今天谢谢懂你祝我新年快乐! 我也祝所有的博友新年快乐!

我祝博友们新年快乐

Happy "牛" year!

2009年来到了,我给你送上这个网页向你问候!

新年,我要第一个给你送去祝福!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 

  在新的1年开始之际,衷心祝愿你,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 偶尔8点小财,烦恼抛到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

   你是我今生的最大骄傲!

  今天我擦亮了阿拉丁的神灯,灯神对我说:我会满足你的一个愿望。我说:请把我所有的祝福送给正在看这个网页的人!请继续往下看接受我对你的祝福!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此刻,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祝你新年快乐

幸福新年来,悠悠鹿铃声,快乐新年到,我把礼物送,给你一盏灯,照亮你前程。问你一声好,我送祝福情。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

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

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

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

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

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

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

快乐度过每一天!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

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

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吉祥!刻刻平安

送你件衣服

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

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

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乐!

祝你在新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新年快乐!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 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也许岁月将往事退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谊将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所谓幸福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深爱着你的人,有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这是最平凡的祝福,是用心在祝福;这是最温暖的问候,是用真情在表达!真想走到你身边拉着你的手,趴在你耳边,轻声说:新年我牵挂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 

  我在为你祈祷一生的好运,会灵验的!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献上一份祝福。期盼:每一天,幸福之神都陪伴着你;每一刻,快乐之神都保佑着你。

人生最真切的感情叫牵挂

新年我告诉你:我天天牵挂你!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发!发!发! 发!发!发!恭喜发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 祝你正财、偏财、横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像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乐,实现你所有的愿望!

    新年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哦!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吉祥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的一颗真诚的心,还有新年的开心!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 

~~~ 懂你 祝你新年春节快乐 !~~~+

 

   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新春好运!

 

   每一次的感触,每一份的收获,每一秒的流过,每一次节日的问候,都代表着对朋友们的思念与祝福---新年你我都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在崭新的一年里,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有着“快乐灵魂”的人呢?或许这里可以给你答案。

1、经常保持微笑

 2、要有目标和追求

  3、学会和别人一块分享喜悦

   4、乐于助人

    5、并保持自己的一颗童心

     6、学会和各种人愉快的相处

      7、保持幽默感

       8、要能处乱不惊

        9、学会宽恕他人

         10、常和别人保持合作,并从中获得乐趣

        11、有知心朋友

       12、保持高度的自信心

      13、尊重弱者

     14、偶尔放纵自己一下

    15、具备胆识和勇气

   16、不要太好色

  17、别人说话要注意听

 18、常常思考一些问题,有关人生,有关爱情……

  19、有时要多情

   20、多交朋友

     21、多旅游

      22、有时候对某些事别太认真,睁一眼闭一眼才快乐

       23、最后,不要财迷

       这就是人生快乐的23个秘诀!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轻声问候、诚挚祝福,愿快乐常伴你左右,愿你拥有满怀的欢欣、丰收的希望,洋溢在这新的一年。

 

  让我的思念变化成一朵朵洁白的雪绒花,飘入你的心田,去感受我对你的问候与祝福!

 

点击观看《新年Flash歌曲》

 

 

愿我的祝福能带给你快乐的新年!

愿吉祥之光普照你的每一个日子!

愿阳光和鲜花洒满你的人生旅程!

 

   【心中有谁就发给谁】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请把祝福带给你的朋友!有了朋友,你将会快乐一生!

转给 0-4 人:生活不会有变化!

转给 5-9 人:你期待的恋情将会出现!

转给 10-15 人:接下来的三个星期你会有惊喜的发现!

转给 15人 以上:你将和你爱的人天长地久 亲人和睦!

转给 50人 以上:你将得到你最想拥有的东西!

祝你新年快乐!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如果你想给朋友送祝福的同时留下你的姓名,就请在下面输入你的名字,将会自动生成含有你名字的个性祝福,在圣诞节之际,给你的朋友送去一份意外的惊喜吧!!

请在下面输入你的名字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

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

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新年快乐!

—— 美园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