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今晚让我想你   

2008-06-29 12:22:19|  分类: 爱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让我想你 

   今晚,我怅坐一隅静静的想你。
今晚,我怅坐一隅静静的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想知道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我喜欢静静的坐在这里想你。虽然,我不知道这样静静的想一个人,对方是否真切的感受到。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的想你?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静静地在心底呼唤着你。我真的很想在这宁静的夜空里呼唤着你。尽管我知道,漆黑的夜无法将我的心声传得很远。但我总觉得,无论多远,你一定能够听到。

  今晚让我想你  - lcbz.ok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就这样静静的想你,在这平淡的夜晚。因为想起了你,这个夜晚变得美丽而忧郁。我想你,想为你点亮一盏桔色的等,静静守侯着你疲惫的归来;想为你递上一杯温热的香茗,缓缓驱散你脸上的倦容;想用我温柔纤细的手指,轻轻抚平你脸上的沧桑;想用我轻柔温情的呢喃,抚慰你驿动不安的心灵;然后就静静的看着你......我祈求,祈求这一刻的宁静、远恒。
我喜欢这样静静的想你,让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甜蜜。不经意间,我会想你的名字,想你的身影,想你爽朗的笑声;想与你在雨中漫步;想与你在幽幽月华下携手相依,然后慢慢老去。
 如果可以,我情愿是一只小鸟。我可以飞越万水千山,停在你窗前的树梢。你窗前独立的老树是寂寞的,夜空中沉默的那抡皎月也是寂寞的。而我不会寂寞,因为我离你是那么的近。我喜欢你窗前散发的淡淡的灯光,温馨而祥和,我可以真实的感受到你的气息。但我不会鸣叫,不会打扰你的清净。我只是轻轻梳理自己被风吹乱了的羽翼,整理自己疲惫的心。然后,静静的立在你的窗前,静静的想你。
也许我在等待,等待你给我一个奇迹。但我还是有点害怕,害怕这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我知道,我不能渴求很多,我只希望我能够一直这样——静静的想你。很多时候,就这样静静的想一个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
  翼。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会用一万次的回眸,换取一次与你相遇。再用我如莲的心,在某个遥远的角落静静的想你。
 窗外,月光如水。我的小屋里,早已心事堆积。品一口香茗,让淡淡的夜曲象流苏般弥漫。放飞心绪,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


  今晚让我想你  - lcbz.ok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今晚让我想你  - lcbz.ok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