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网恋与玩游戏  

2009-11-23 16:34:26|  分类: 群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恋与玩游戏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昨晚有个网友好心叫我别网恋,我很顽强的告诉他,其实在我的心里我不认为是网恋,其实很多人 也认为我网恋了,我何尝不知呢?我知道我的缺点就是专一,不论在生活上还是在网络里,我都希望有一个人保护我,生怕他们会为了一篇日记而生气,这样我的心就有了约束。不会被那些狂蜂浪蝶剩虚而入。因为我知道上网一定会遇网恋,那是迟早的事,我就不如恋着一个曾经历经狂澜过的朋友,有人说过;不历经狂澜又怎么知道他的为人呢?不是说;风雨之后,才会见彩虹吗??

每个朋友都说不如玩游戏了。可我的朋友除了吃饭睡觉就玩游戏斗地主,极少出去档口帮手做生意,每次我俩上去聊天。她还在斗地主,斗得咯咯咯的偷笑,我问郝仁你也会那样咯咯咯的偷笑吗?她说会。笑过之后又是什么呢?也许这叫做自由自在吧?可是我觉得不自由更不自在,以我的时间很难坐在电脑面前什么都不干,随时要准备会有客人来,最好的快乐就是写日记,而我选择了写日记,把好笑的剪接起来。每每有空时就回味一下,快乐就会重演。

网恋与玩游戏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其实在网络里跟生活一样,一样有误会,也有矛盾问题出现,写日记可以旧事重提,一次过有冤伸冤。有仇报仇、、、有误会时又可以冰释前嫌,是敌是友一目了然,再也不需要闷闷不乐的表情,我觉得这样可以问心无愧,尽自己的能力把问题大白于文字里,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很多人都说,不如一起参加开农场,抢菜还可以积分,也可以养狗打足球之类的游戏。等等、、、我都不想浪费之上。有时间的时候陪他看看电视,做饭,想一想小孩,在无聊的时候看看自己写的日记,就知足了。其实说句心里话。网恋还是朋友我都不敢奢望他们会跟我聊天。有时写的日记我也感觉是孤芳自赏,有苦有乐只有自己知。什么网恋什么知己?其实就是你们玩游戏一样,上线了就存在,下线了什么也不是。你们存的是分数而我存的日记。在我的日记里从不言败,有时也会沾沾自喜,或者别人看来并不那么自喜的感觉,那是因为心情不同读法就不同了,感受喜悦也有所不同了,那就是我心情的取向原因吧。

 

别太在意

我看着你转身离去

任凭时间一点一滴浪费

其实好想说声聊天的滋味

话到嘴边还是因为时间放弃

都说友谊也会变成知己

可是误会心不由己

哦别忘了一首歌

都说爱难穿越四季

烟花灰烬寂寞锁伤悲

不要再说什么情非得已

海誓山盟还是分离

有没有一种爱不叫人流泪

有没有一种情永不觉得累

有没有一种缘来生还相遇

有没有一种思念永不疲惫

所以爱了 总会分离

所以累了 就要放弃

所以情到深处爱到最后只是一场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64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