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涛声依旧  

2009-12-08 22:57:27|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好朋友:如果你真心LOVE一个人 请把这条信息发给17个人 也包括我 如果有三个人回了你 你的愿望将在12.25号紫色圣诞节实现 如果不发 你将会后悔一辈子 发吧 因为我要你幸福、、涛声依旧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涛声依旧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涛声依旧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虽然我对写日记失去信心。但还是希望有一天 能用上他。呵呵;说的是引用 的背景

哈哈;我以后就这样用他了、嘻《偷笑一下》尽管她知道我不在家,她还是用最真诚的牵挂,发最有动力信息给我。呵呵、、、

涛声依旧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涛声依旧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好吧!!听你的朋友、希望得到更多的爱,为你为朋友说一句LOVE,呵呵  如果有人喜欢下面的内容可以转帖发送此信息;《亲爱的好朋友:如果你真心LOVE一个人 请把这条信息发给17个人 也包括我 如果有三个人回了你 你的愿望将在12.25号紫色圣诞节实现 如果不发 你将会后悔一辈子 发吧 因为我要你幸福》涛声依旧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涛声依旧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涛声依旧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涛声依旧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其实我也要你幸福,所以我放在首页、还有放在第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哈哈。其实我知道没有几个会挺我。知道吗?我明天有要回家了。我是一个自由人,所以我老是走来走去,呵呵、、涛声依旧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20

 

08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