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劝酒当歌 人生几何  

2009-03-14 20:09: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劝酒当歌 人生几何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有朋友说;对酒当歌,人生几何?酒可以壮胆,也可以伤志,记得有一部电视剧“宝连灯”的故事,三圣母不顾 二郎神的反对,带着宝莲灯私奔下凡与刘彦昌相会并结婚生子。刘彦昌为了三圣母不惜生命可贵,每天凶酒,有人说他是痴情种,有人说他无情无义烂汉子, 凶酒成性,连禽兽不如,不负责任的男人,既然要结婚生子就要负责到底,丢下幼年的沉香“消极”哎……

茶可醉人何须酒,书能香我何须花。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酒不醉人,人自醉才对。天涯何处无芳草,便要学刘彦昌,世界本没有三圣母,何来刘彦昌呢?

http://ting.mbox.sogou.com/listenV2.jsp?cid=1720804AD7373BA0&gid=199f47005ab79851&s=%B2%CC%B9%FA%C8%A8&t=%B2%BB%D7%B0%CA%CE%C4%E3%B5%C4%C3%CE&lid=77051c1b5947ddd4&ac=0&from=search&pp=bnt&p=99040201&dp=1

不知什么时候就喜欢了这首歌;“不装饰你的梦”愿意心痛苦,不装饰你的梦,别再将我心 反复的戏弄

宁愿我携着忧郁归去,像刚消失那阵风。别再伤我心 它伤得那么重,像块冰碎开 它显得太空洞。狂热与天真早消失了,在郁郁的岁月中

谁愿意一颗心永落空  谁愿意只装饰你的梦,宁任我的心在长期地痛,亦不想给你抚弄,让每声叹息 消失于你的梦,让每点笑声 响于你的梦,曾为你献出的点点真爱 在空气内流动............

朋友聚会,总会被人劝酒,今天破例。在网上劝酒当歌。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我嫁的男把酒当水喝,我马上把他k了.........

  女士劝男士——

  攻: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给领导倒杯酒,领导不喝嫌我丑。

  守: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举杯问美女,我该喝多少?

  给中年人劝酒——

  攻:一条大河波浪宽,端起这杯咱就干。

  守:万水千山总是情,少喝一杯行不行?

..................................................。。。。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