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让我今生来做你手中的烟   

2009-04-17 17:56:40|  分类: 爱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恨你,我明知道你喜欢我.可是你就.....好想听你说"我爱你"三个字,可是我怕我听不到,咫尺变天涯,你虽然在咫尺,但是我觉得你在天涯。让我在这里偷偷的说一句"我爱你"三个字。天就要塌下来了.可是我无法决择.我知道我配不上你,我欲转身离去,又怕机会流走。好想绝口不说“我爱你”三个字。可是我做不到,我的心一直在等待,等待那迟来的爱。我的心一直在流着血在滴着泪。可是我一直不敢向你表白,我好怕有一天你看不到我,而我也好怕我见不到你,就这样我默默的煎熬着等待,等待

我希望我是你手上的烟.

喜欢我就将我点燃.

我喜欢做你手中的烟.

喜欢我就将我点燃.

那天你用柔情将我点燃

我开始变成你手中的烟

你轻轻地将我含在唇间

我的身姿弥漫了你的眼

你漫不经心燃烧我的生命

我也心甘情愿做你的烟

不求来世只求今生

我不经意的信息

你却义无反顾.....

我不敢说聚散离合随遇而安

可我今生就想做你手中的烟

想我了就请你把我点燃

任我幸福的泪缠绵你指尖

化成灰也没有一丝遗憾

好喜欢你疼我说笨蛋噢乖

我知道我的感觉无法改变

想我了就请你把我点燃

任我幸福的泪缠绵你指尖

化成灰也没有一丝遗憾

让我今生来做你手中的烟


昨天为朋友添加了一篇日记,那天我在吃饭,她叫我出来,出来干吗呢?原来她问我应不应该爱他,问我要等那三个字要等多久。世界有多少痴情儿女,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到人生死相许;可是女人只知道世上只有藤缠树,没有树缠藤。一年了要付出多少感情,他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将来就会成为一种伤害,唉;对他留情吧,只会进退两难。不对他留情吧。闭上眼睛就可以做别人的新娘。。。。。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