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爱上你是一个错  

2009-04-19 19:41: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有许多难关要过
自古情关最让人难受
也许我命中注定情海中颠簸
为你我付出这么的多
却让我痛到有苦不能说
因为我爱你就像那飞蛾扑向火
请你告诉我爱上你一个
别让我失魂落魄着了魔
解开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这样做
请你告诉我爱上你一个
别让我漫漫长夜守寂寞
伤痛已经太多
心也早已伤透
我已不想再为谁去等候

爱上你是一个错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今天听这歌真的很好笑,人是不是每个人都会为爱情颠簸,是不是对每个人都是通杀的,有杀错冇放过,听着这一首歌,不知是悲哀.还是喜悦.多少人为爱情彷徨,又有多少人为了这个错像那飞蛾扑向火,心就这样煎熬着,多少时候失魂落魄着了魔,想着每个故事,每一个评论.,都觉得很好笑,人走在半路上,想起他们说上当了.赚别人的眼泪的,我就不自觉笑起来.上当是别人吗.我怎么好象是我自己,我只有一个思想,你用十个思想把我的心打开,所谓说用心良苦......
心情就自然的好起来了.也许这就是心灵的需要,每天看着你的文章,喜欢别人给你的评论.喜欢你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眼神,.........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