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心雨  

2009-04-22 20:54:00|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我的思念 是不可触摸的网
我的思念 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
深深地把你想起
(女)我的心是六月的情
沥沥下着细雨
(男)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最后一次想你
(女)因为明天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
(合)让我最后一次想你

(女)我的思念 是不可触摸的网
我的思念 不再是决堤的海
(男)为什么总在那些飘雨的日子
深深地把你想起。。。。。。。
也许以后谁都不知道会想起谁了。。。。。。
昨天在睡觉之前,他打开了这一首歌,我马上就把它给下载了,这些歌 唱出了每个人的心声。今天是和自己做朋友的第一天。也想学从前的日子,可是学不到了,以前很喜欢看电视,什么时间 看什么都了如指掌,可是今天什么节目都忘记了。每天只有他打开《安那与王贵的连续剧,然后叫我看今日一线,还有真实故事》如果他不提醒我基本都忘了,

其实我知道朋友都有误会的时候,唯有跟自己做朋友才没有误会。跟别人做朋友一点保障也没有,唯有自己才永远不会抛弃自己的,为什么要别人解读我的心语呢???每一天的每一个心情,一首歌都可以唱出每一个人每一天的心情,每一首歌都跟每一个人的心情很相似。不是吗???他们走过的路,我们今天才走过,。。。。

今天跟自己做朋友,每一首歌都人们的影子,别人是自己的一道风景,天天都在风景区里。对不喜欢的风景随时都可以退出,又可以去另外一个风景区,在这里不象捏泥巴,捏一个你,捏一个我。在这里的朋友,要有多少柔情多少泪,跟自己做朋友永远不会有泪。。。。。

世界的人有千万种,能真正体会生活的人只有几种。心有灵犀。心有成竹。心胸广阔。从不计较得与失,就算跌倒了也很快爬起来。不在乎做别人垫脚石,心有灵犀。你不说他也知道 ,心有成竹。永远也不觉得会有失落,心胸广阔。永远会给人快乐,

今天我是快乐的,只有写日记的时候,心情才会拉长的感觉。每天笑笑就过了,惟有写日记的时候才是最难过的,不过写完之后有会轻松起来,今天是星期三了。这一几天还不开家长会,下个星期一我就要回家了。他老是一天一天的骗我。他就是这样不想我离开他,我说不上他是自私的,其实我也愿意留在他的身边,唯有他最了解我的心情。一个家庭都是一些所琐碎的事情牵绊着。有很多事他都希望我去处理。老有一些事情让我无法离开。无奈。。。

今天我决定了要回去。他问我要回去多久??我也不知道。平时别人叫我去逛街,他说他一个人搞的定,我一说回家他就说他很忙,为什么他可以这样呢??他真的好象《连续剧主角王贵》我要什么他都会给我双份...有时觉得很好笑。这不是女人想要的吗????妈妈的电话又过去了又了一个月了。一定要回去了。。。再不回去听她诉苦,吃什么都会不香的了。亲爱的朋友们祝我路途愉快吧。我会感激你们的。。。

http://ting.mbox.sogou.com/listenV2.jsp?cid=15434E358E538CF4&gid=195434e358e538cf&s=%D1%EE%EE%DA%D3%A8+%C3%AB%C4%FE&t=%D0%C4%D3%EA&lid=77e23173af27ca2e&ac=1&from=search&pp=bnt&p=99040201&dp=1&w=02009900&dr=1

《这个音乐会使人心静如水。。。。。》也可以说是心如止水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