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情人  

2009-05-20 20:13:06|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想到情人这个词,觉得很好笑.,以前听过知己变情人,做情人美了男人苦了女人,对女人来说那是一种耻辱和折磨,知道吗?想起情人就好笑,甜的象吃了蜜糖一样,当女人真正拥有情人的时候;那就不是那个滋味了。不知什么时候眼泪就会流下来,别想抓住男人的心,想都别想,也别想你有多厉害。女人的弱点永远是感情,也别想男人会对你有例外,其实谁都一样的,今年你十八岁。再过十年还是有人是十八岁,男人的追求永无止境,你认为你还年轻吗,可是有人比你还更年轻,特别是女人别想的太天真了。。。

当男人跟你上床时有求必应。当你真正有事找他的时候,嘿,他还不知跟谁在快活呢。男人,说心里话的,我不太相信男人的话,如果他可以跟你上床,那他也可以跟别人上床,其实多情女仔薄情郎。已经众人皆知了,无须多言,

 婚外情男人与女人谁比谁最痛 ,不用我说谁都知道。婚外情相对于婚姻总是短暂的,虽然那感觉美妙,但沉醉在其中人的不过在唱一首插曲,曲终人散,尘埃落定,各人终须归回各家门。 婚外情的顺口溜恰到好处的把男人女人对爱投入的程度做了恰如其分的定义“女人可以爱的义无反顾,男人婚外恋的一般历程往往是从“喜新而不厌旧”到“不厌旧而弃新”。男人只能爱到相当程度。女人好不容易决定开始,男人却刚要结束”。也别想逼着他娶你。如果他真的娶你,你就更加危险了,等到你人老珠黄的时候,你就会和他的前妻一样的下场。啊。。。也许朋友你说的对,我没有忘记他才有如此感慨。

女性婚外恋的一般历程是“厌旧喜新”、“弃旧图新”,而很少“喜新不厌旧”,她们在追求婚外幸福时往往比男子更勇敢、执著,不少人敢於蔑视主流文化,顶住种种社会压力,甚至放弃子女抚养和财产利益,而与丈夫毅然决裂,却迟迟不见情人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以至自己人财两空、进退两难。哎。这种大概就叫傻吧。

        女性之所以在移情别恋时常常会破釜沉舟、执迷不悟,是因为女性大多数把爱情当作人生的主旋律,她们也只有在对情人“动心”真爱的前提下才会冒风险去尝试婚外恋,并在热恋中轻信心上人的承诺,从而痴迷地、忘情地投入自己的全部精力”日吐情思夜织网”。为了与心上人再结鸾凤,她们不顾事业前程,也不惜与父母、子女反目,甚至甘愿牺牲女性”最宝贵”的名誉,其中一些人即使在自己的夙愿已成黄梁一梦时仍苦苦地等待、美滋滋地遐想,乃至终身不婚或者以身殉情。 痴心的女儿负心的汉,古来老话都这么说。郎心似铁,也许朋友你说的对,我玩不起。但我还躲得起呢。嘿。。。。

当男人不再爱你的时候: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都是错。 女人,如果你没有自制力而碰到婚外情,也别问他爱你还是爱他老婆,人的一辈子,不可能只爱一个人的。特别是男人同时可以爱很多个女人。山外青山楼外楼,你不理我我不愁。天下美女到处有,随时会把我收留。还有一个顺口溜说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花中寻家.....

其实女人请不要幻想他会为你专一,专一男子,天下极少;如果你不到万不得已,请不要轻易去爱,心藏一份感激或者怀念就够了。爱的越深伤的越重。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婚外恋,能成为幸福的极少。说不定更多的是辛酸。其实女人把激情藏在心里更佳,人们称赞 爱是心灵的阳光;有爱的人是开心的, 被爱的人是幸福的。 爱可以抵挡很多烦恼,所以心藏一份感激或者怀念就够了。有爱的世界是最美丽的。别去破坏它,好吗???不过我想男人又会不甘心。。。。

男人,要的是激情,而不能全心的付出;女人,要的是爱情的浪漫,当浪漫只剩下心酸与挣扎时,你再去寻找来路时。路变的迷茫或许沧桑,不过也请男人也应该三思而后行,所取不同的婚外情,从一开始,就注定在眼泪中落幕。。。

情人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