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砍柴刀与接生婆  

2009-06-15 16:23:23|  分类: 孩子专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来女孩归我管,男孩归他管,一般不触犯礼貌或者举纪。我是不会乱较劲的,所以跟小孩比较亲近。每次回去小孩都迫不及待的把日记 周记 还有读后感记书簿一一不放过。每次回去个个都睡了。我还在看小孩的杰作。

以前看过之后,她们还说一遍,怕我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曾进感情沟通。前几天我回家去看小孩,不但要说一遍,我还抄了一份出来,“一刀捅进去”我笑死了。确实忍不住老笑,

        题目《我发现动物的物点》

可爱的动物我最爱!!!

我虽然没有见过婴儿刚出生的样子,但是大概与小白鼠出生的样子着不多吧,我最近养了一只小白鼠妈妈,那天晚上小白鼠妈妈表现得很不安。也许是要生小孩了吧,我真想观察她是怎么生小孩,还有,如果她难产的话,嘻嘻。不好意思咯。

我这个无牌“接生婆”就亲自下场帮她接生;先准备砍柴刀。在刀捅进去的一刹那,血溅了出来。。。。废话少说了,现实终归现实,明天一早我就来到她身边,哇,真的,她身边躺着一只小宝宝,长厚,“贝利”是我跟他起的新名,“贝利”还没牙没毛。肉身是半透明,可是看到内脏。细毛 血管 眼睛也没有睁开,仔细看“贝利”微微发抖,我打心底里喜欢他, 祝贺你来到这个世界。

一一次我帮小猫洗澡,小猫一碰水,马上就蹦开,眼里还充满杀气。原来猫不喜欢水,但狗极之爱水,我还没放水,小狗就先跳进盘子来了。哎,世界定有很多很多动物待我一一了解。。。。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