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男人说~女人说~  

2009-06-05 15:53:57|  分类: 半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感叹男人; 有才华的长的丑,    长的帅的挣钱少,  挣钱多的不顾家,  顾家的没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会浪漫的靠 不住,     靠的住的又窝囊,


男人感叹女人;漂亮的不下厨房,     下厨房的不温柔,   温柔的不没主见,      有主见的没女人味,

                         有女人味乱花钱,    不乱花钱的不时尚。 时尚的不放心,   放心的没法看!


 男人SAY;       老婆是电视,情人是手机,在家看电视,出门带手机,破产卖电视, 发财换手机,

                          偶而看电视,整天玩手机,电视终身不收费,手机欠费就停机,
                        

                        30岁的男人正在学坏,抱着同一代唱着同样的爱,40岁的男人已经学坏,
                         抱着下一代唱着迟来的爱,50的男人最好坏,抱着第三代,唱着糊涂的爱,


                         做女人一定要经和起慌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了欺骗,
                        忘得了诺言, 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张破咀.

                         ~~~~~~~~~~~~~     男人说~女人说~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男人说~女人说~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男人说~女人说~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男人说~女人说~  - 我...我... - lcbz.ok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