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2009-08-25 10:19:02|  分类: 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里

我不想

三言两语

为什么

不为什么

如果能

三言两语能说清楚

就不会有那么多文章面世了

很多人的文章

甜如蜜

可是

在我这里

都拒人于千里之外  冰冷如霜

这点

只限于网络   跟生活无关

女士除外

 

  

知道吗

很多朋友都

云里来云里去的

之乎者也

写的

亦幻亦梦

亦真亦假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难以辩真假

 

 

只好

人说云  亦云

人说雨  亦雨

只好奉承了

互相尊敬

何乐而不为呢

 

说到这一点

 我有愧

对朋友

我总是想 弄明白

可 在这网络里

我忘记了身份

忘记了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信则有  不信则无吧 \(^o^)/~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