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迈克杰逊  

2009-10-22 21:48:05|  分类: 视频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里记载我和女儿的谈话,知道他们是谁吗?迈克杰逊.知道吗?他是男人,我误认为是女的了,我觉得他好像赵雅之那样漂亮,结果还是女儿告诉我说他是男的比成龙还要出名。比成龙更有爱心,肯帮助人,可惜他已经去世了,我看他还很年轻,为什么会、、、女儿他50岁就去世了。唉、、、、

女儿说他吃药过量了。我说他那么漂亮为什么要吃药,女儿说,表演的时候经常会受伤。老是吃止痛药。艺人很辛苦,又没休息。休息还要带一帮小孩回家。知道吗?迈克杰逊好心给那些很穷小孩进他家里来玩,那个小女孩听别人的陷害迈克杰逊,女儿问我知不知道?他那时有多么无奈,那时是他最无奈的时候,才发过一次脾《生气的意思》气死了那个小女孩才还他清白。很多人给他评论说他不是 好人,攒来的钱都献给了那些基金会,他不是 好人攒来的钱都救那些贫穷的小孩,他不是 好人,攒来的钱都怎么贡献了。他不伟大。只是没有人可以做到比他更漂亮、、、、

知道吗?我最喜欢把他收藏的那一首歌beat it - 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le84.com,还把他下载到我的手机里了,希望不在电脑面前时可以听一听,他那撕心裂肺的声音,给人感觉告诉我们一定要坚强;只要击败它,战胜它,战胜它,战胜它没有人希望被击败、、、、、、

2009年10月22日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2009年10月22日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想想他的一辈子,是最辉煌的一生,也是可悲的一生。很多人喜欢他说爱他;

2009年10月22日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2009年10月22日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2009年10月22日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儿说整容之前和整容之后的想法,还说迈克杰逊很相信命运的,还谁最当红等等、、、

女儿的介绍让我一下子认识了他的一生他的所有、、、、、

2009年10月22日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我喜欢这个相片,我也喜欢把头发做成二段把少部分放在前面,闲聊时摸一摸那几根头发O(∩_∩)O~

2009年10月22日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现在这段视频我有空就看看》

战胜它
书面和迈克尔杰克逊,1982年组成。
他们告诉他Dont你曾经在这里来吧
不会希望看到你的脸,你最好消失
大火在他们眼中,他们的言论确实清除
所以战胜它,只要战胜它
你最好还是跑吧,你最好尽你所能
不会希望看到无血,Dont是阿男子汉
如果你想成为坚固,更好地尽你所能
因此,击败它,但你想坏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战胜它,战胜它
没有人希望被击败
舒温质朴强的如何你的战斗机
它doesn't物卫生组织的错误或正确的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
Theyre要控制你,最好让虽然你可以
不用想的是个男孩,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男人
你想为求生存,更好的尽你所能
所以战胜它,只要战胜它
你必须表明,他们Youre真的不害怕
Youre演奏,用自己的生命,这不是没有真理,不敢
Theyll踢你,就会挨打,
然后Theyll告诉你它的博览会
因此,击败它,但你想坏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战胜它,战胜它
没有人希望被击败
舒温质朴强的如何你的战斗机
它doesn't物卫生组织的错误或正确的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战胜它,战胜它
没有人希望被击败
舒温质朴强的如何你的战斗机
它doesn't物卫生组织的错误或正确的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战胜它,战胜它,战胜它
击败它,战胜它,战胜它,战胜它
没有人希望被击败
舒温质朴强的如何你的战斗机
它doesn't物卫生组织的错误或正确的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战胜它,战胜它
没有人希望被击败
舒温质朴强的如何你的战斗机
它doesn't物卫生组织的错误或卫生组织权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战胜它,战胜它
没有人希望被击败
舒温质朴强的如何你的战斗机
它doesn't物卫生组织的错误或正确的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战胜它,战胜它
没有人希望被击败
舒温质朴强的如何你的战斗机
它doesn't物卫生组织的错误或正确的
只要击败它,战胜它
击败它,战胜它,战胜它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