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2010年11月29日  

2010-11-29 20:17:06|  分类: 怀旧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很久没有写日记了,以前写日记是因为有相关日记就能找到一个目标。看看别人的心情,现在没有了网络指引,我的心何去何从,有一点无奈。

有人说相识满天下知己有几人……。试想谁写的日记有没有骗我们,想看谁的日记和谁的日记是不是一样。觉得好好笑。网络是最真诚的朋友,从来不会说谎,呵呵…………想到这一点,有一点搞笑~~小人之心度君子腹,呵呵…………。

不过我以前经常看到类似的日记。自从没有相关日记,我就像是一条睡不醒的懒虫。感少了很多乐趣。上网的人个个都是博览群书,会不会也有这种乐趣呢?有时觉得有一两个真正的朋友真的不够。还要有其他的作参考……唔,不知道了,随缘吧!!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作曲:张锦华
作词:香烟有毒
演唱:歌 醉
默默的等 等你在网络中
等你的心 每天把你梦
难舍这份情 难舍我的梦
越等越冷越 心痛
无论风雨中
无论网络多冰冷
我的心里早已把你深种
我问问雨 我问问风
我是否也在你梦中
我问问雨 我问问风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在我的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