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还记得这一首歌吗《那句话》   

2010-02-17 12:08:12|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起床来,第一时间就想听到这一首歌。但是我怎么也听不到,不是因为歌名不对?还是歌名改了呢?还是因为这首歌太老了呢?不知道。是“邓丽君”还是“蔡琴”唱的歌呢???不知道。。。。

记得很小的时候我经常听,也经常哼上几句,今天想从温一下这首歌还真难,找是找到了,可是就是放不出来。真无奈,只好看着这些歌词了。

《那句话 》

如果你没有忘记

该回到这里

只因为你的一句话

深藏在我心底

那句话

常叫我牵挂

虽然匆匆过了多少年

还是朝朝暮暮等你归来

只因为那句话,那句话……

如果你没有忘记

请不要再迟疑

重回到我的怀里

那句话

常叫我牵挂

虽然匆匆过了多少年

还是朝朝暮暮等你归来

只因为那句话,那句话……

这一片深情

时光带不走

看清风吹来

唤起我忧愁

那句话

常叫我牵挂

虽然匆匆过了多少年

还是朝朝暮暮等你归来

只因为那句话,那句话……

那句话

常叫我牵挂

虽然匆匆过了多少年

还是朝朝暮暮等你归来

只因为那句话,那句话…………

http://www.51wma.com/sort/1_4567_152505.html

这个网址总是在连接,但是总是连接不上,可能某种原因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