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让我的心情休息一下  

2010-03-17 18:24:01|  分类: 群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个星期没有聊天了吧,时间也过得真快,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星期了。人家总是说度日如年,我的一年就好像三天。光阴如箭、日月似梭.一晃就过去了。这几天一直在收集那些图片。怕一晃一天一天的就过去了、经常今天不知道昨天做了什么,说过什么,总想把时光留在昨天。


 过年到现在我问老公;今年我怎么就没有看过电视呢?老公说;在播“包青天”的,以前看过了。所以就没有叫你看了。每天看看新闻。唉;好像夜倾情的节目我都忘记看了,他也有时顾不上时间看。我一直在数,我过年到现在我做什么?


 没有写日记,没有看电视,好像除了周日小孩出来小住之外。就拿了几次货。去了几次银行。唉;银行也真是的。一去就要几个小时,也太吭人了。一天里有几个小时白白浪费呢?


 下午有时又要睡午觉,唉;时间为什么走的那么快呢?我还没有醒悟过来一天又过去了。真希望时间可以再长一点,希望我可以把那些聊天记录一天就可以做好,唉;看来我经常是在做白日梦了,做哪些记录又将一个星期了。还没做完。今天大家又在叫,小雨小雨啦。哈哈哈,再过几天吧。让我的心情休息一下。再聊。。。。。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