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O(∩_∩)O~代替  

2010-10-11 23:43:19|  分类: 群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只有一个群,朋友随时可以聊天,更重要的是有人代替我聊天。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可以两头得意,在生活上我可以陪老公看电视、做饭,想干吗就干吗。网络上不需要我担心,什么时候出现都没关系一举两得。

今天我又开玩笑了。日后的我不知道………………了。

女人;你怎么知道是我呢  
美园; (回头在笑)
女人;我老换网名啊  
女人;能不能帮我个忙啊  
美园;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我是情场老手
美园;说吧
女人;呵呵有空教教我呗  
美园;教什么
女人;帮我退群呗  
美园;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教我如何谈感情啊  
美园;哦
女人;可以吗  
美园;你遇到什么感情啦 
女人;是没有感情啦  
女人;感情都走啦  
美园;我以为你有外遇啦
女人;呵呵没人要啦  
美园;哦
美园;慢慢等缘分吧
女人;要么你教我如何搞外遇吧  
美园;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听说你很会谈感情啊  
美园;怎么打发外遇我会
美园;其他的我没试过
女人;可是我没有想找呢!但是没有有缘人  
美园;你身边有呀
女人;谁啊  
美园;我就是你其中一个啦
美园;你不想我吗
女人;女人找女人啊  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如果你是男人就好啦  
美园;我也可以说“我爱你”三个字呀
女人;不是吗  
美园;为什么不是呀
女人;可是女人对女人说没有感觉啊  (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美园;不同吗
美园;我的心你感觉不到吗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如果你不告诉我是女人我会爱上你的啦  
美园;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美园;现在我就是男人了呀
美园;你现在就可以爱上我
女人;你会变吗  
美园;在心里
女人;可以吗  
美园;我不可爱吗
女人;恩可爱  
美园;可以呀
女人;恩那我们从今天开始相爱吧  
美园;我以前为了不网恋专门逗女人
女人;呵呵  
女人;看来我也要和你学了  
美园;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以后我也和女人恋爱了  
美园;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你是我今天的第一个男朋友  
女人;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美园;
美园;你是我的啦
女人;谢谢你亲爱的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恩恩  
美园;可爱的
女人;嘎嘎  
美园;别人不要吃我们的醋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呵呵  
美园;爱与希望同在
美园;希望明天会更好
女人;我们会爱情永恒的  
女人;会的  
美园;呵呵
美园;你可以在这里炫耀你的心意
女人;老公今天咱们干点儿嘛呢  
美园;你的爱情观
女人;恩恩  
美园(;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还有一个抱抱的表情)

女人;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还有一个抱抱的表情)
女人;我好开心啊我有男朋友啦  
美园;你现在是我的唯一啦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恩恩我会做你的好女人的  
美园;嗯
美园;我相信
美园;O(∩_∩)O~代替 - 移花接木 - lcbz.ok的博客
女人;可是想你了咋办呢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