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2011-11-07 21:01:36|  分类: 我的美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天去到舅舅家里。120个平方的房子,我在屋内分前后左右怕了几张,光线特别好,这里才三分之一的地方  ,电脑就在舅舅的右手那边,因为地方太大怕到了一个角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呵呵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中间放了个橱柜,放了一瓶黄蜂酒、杨梅酒、还有还有一瓶我不知道是什么酒了。葡萄酒还没放出来,舅舅说要三个月之后才可以拿出来喝。每次过去舅舅都会给我介绍,什么酒什么酒的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看到中间的那瓶酒了吗?酒有38度还有一点涩涩的。舅舅说是通血管的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我一共喝过三次杨梅酒吧!每次看到舅舅对通血管的酒特别感兴趣,我也有口福了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呵呵……。

那天舅舅又给我倒了一杯,我一边喝酒一边聊天一边看武媚娘,一直喝到12点,舅舅、舅妈看着我一个人喝,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越喝越口干,我说我喝完了就去睡觉,舅舅连声说好好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最后我一口喝了一下去了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睡觉去啰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嘿嘿……

 

回到房间里,还是想起了那首歌(在天涯)中间那一段。听一会,“想”还是早点睡觉吧!关掉MP3又想起了昨天就要离开的心情歌曲;(过了今夜的以后、就是分手的时候、为何天作弄爱情的旅途、过了今夜的以后、就要归零到当初、再会无缘的情人)唱了几遍就睡觉了。(那天好像一觉睡到大天亮)有没有做梦都不知道了,呵呵! 谢谢舅舅了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这就是大门了,舅舅把摩托车推出来。准备载我一起出档口去。图如下……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这就是楼顶,舅舅养了很多动物、鸡、兔、信鸽、等……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舅舅说;我每次过去,舅妈就是在挑的鸡……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谢谢舅妈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舅舅是白手起家的(东莞之旅)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问我明天还回他家里吗?如果回来就给我一只大兔子,那么多随便抓一只。我也不会杀兔……不要了,懒的动手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舅舅是白手起家的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鸽子好像没有多少了,以前比较多。舅舅说给孩子们炖了好几个了……唉,本来是信鸽,现在都英雄无用武之地了,当营养品…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