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烈士陵园风景  

2011-12-22 14:42:43|  分类: 半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烈士陵园风景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博客是
看到这个景象,第一感觉就是祝英台共赴黄泉之景象(烈士陵园中心)
今天在上面走了一圈,心在想如果博客里的人,认识我该叫我什么名字,想着想着就做起梦来了,哪有那么巧的事呢?在上面有一个男士兜了几圈,让我想起“无缘对面不相逢”……
然后慢慢的自由自在的,用一种悠闲的心走下了台阶,一步一步的欣赏周边的风景。时不时的昂望天空,看看蓝天白云,高高的树干遮住了温柔的太阳,很想享受一下今天的太阳,暖暖的很好,很喜欢……
烈士陵园风景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博客是
站在这个台阶上,时不时的传来音乐,过去听一听,那些古稀老人在唱红歌,海港之声还有“把根留住”可是回来之后我找不到那熟悉的声音,到底是“海”什么什么呢?。歌舞升平乐不思蜀…………妈妈说如果在这样的环境生活,肯定长寿几年……
我也在想,我老了,会怎么度过晚年呢?游山玩水还是像现在一样在电脑面前,有三两个朋友在这里敲敲打打,圈圈点点的呢?
烈士陵园风景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博客是烈士陵园风景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博客是

  
烈士陵园风景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博客是
 
烈士陵园风景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博客是
 
烈士陵园风景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博客是
 
烈士陵园风景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博客是
     
中年的也有O(∩_∩)O~
 烈士陵园风景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博客是
烈士陵园风景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博客是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