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笑话  

2011-05-05 16:28:22|  分类: 笑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个顾客来光顾,平时总是吱吱喳喳说不停,今天更好笑,快点快点,起床了没有。我说可能在穿衣服。顾客说不用穿衣服也可以的。然后我想起了一侧笑话;就给顾客讲述,不知道是在博客里还是在书上看到的,“意思是说在一家饭店吃饭,A君看到B君;有道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两个都有头有面的人,但是谁也看不惯谁的嚣张,A想出一个主意让对方出丑,说;如果你(B)扒掉衣服从这饭店楼上到楼下走一圈,我(A)给50000千万。


B想、转一圈就可以赚他50000千万了,走就走谁怕谁呀?于是光着身子走了一圈,回到A面前,A很爽快的写了一张支票给B。B了拿支票就下楼去,刚走出门口,心想、自己也是一个有头有面的人,越想越不服,怎么也得让他A出一次丑。这时A也不服!这样就让B攒了5千万走了。正在这时B回到饭店。也对A说;你如果也在饭店走一圈,我也给你5千万。A想、刚才的损失又可以攒回来了。A同样走了一遍,大家也可以扯平了。这下两人不服了。我们都出了一次丑,也没捞到什么好处,正在两人发愁的时候,旁边走出一个人,大概是说他们两个给影视界发了一笔财富~~~~~~笑话 - 别问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