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唯恐天下不乱  

2011-07-23 15:31:47|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好友要进朝鲜出差,不准带手机、电脑,相机可以带,但不能有长镜头。所以,那几天将与世隔绝。好友妻问,如果有事怎么找你?好友说;可能要通过朝鲜驻广州领事馆吧?其实好友心中无数。好友妻又说;闷了怎么办?好友说;你找男同学去,城西花园你不是有个男同学吗?

然后“好友”想了一大推手信问题;

对朝鲜吃的、用的、玩的,都查了个遍。连历史的电视剧也不放过。

俺好几天没有过去看“好友”了。过去就给好友添乱。说;(唯恐天下不乱)

【礼物俺不奢望。不过“好友妻”闷了怎么办?这是个问题。俺有个建议;“好友妻”可以上“好友”的博客。把好友的博友搞乱。男博友把“好友”当女的,女的把好友当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好友回来博客乱成一团】唯恐天下不乱 - 我是谁 - 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俺叫老公看我的评论;老公说一点都不好笑,可是俺笑的合不拢嘴……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