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赞扬好友的日记  

2012-12-08 12:45:12|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写了一片好心。有很多意思没来得及表达,就发表了。第一从头到尾没想过要占便宜的意思,原因是怕老公不高兴,第二是怕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除非你很有时间和金钱去挥霍就另当别论了。这两样我都没有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所以我只能吃自己的用自己的比较踏实些。关注我的朋友用心情写了一篇日记;

少儿时幼稚叫天真

青年时幼稚叫纯真

中年时幼稚叫愚蠢。

老年时幼稚叫痴呆                      (她说我愚蠢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回来后,就写了一片好心的下集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好友的好友看后。评论;愚蠢、痴呆的反面是聪明、精灵。人难免干蠢事,如果善于吸取教训,吃一堑长一智,那么,失败可为成功之母,愚蠢便转化为智慧。而有的人却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聪明反被聪明误,甚至一错再错,跌入深渊!另外,“老天真”“不失赤子之心”,也自有其可爱处。至于“老年痴呆”,是疾病了。

看后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我觉得好友的好友分析的不错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就给好友的好友一个拇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一来二往的,好友的好友回访。一看就是三篇日记,其中是一片好心的上下集。另外一篇是“自我介绍(我毕业了)”,好友的好友一眼就看出移花接本这个名字了.! 这个名字虽然不是很起眼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但它深刻的印在好友的好友脑海里。然后回去写了一篇日记赞扬好友。过了几天无意中看到送好友的日记XX,就打开一看,哦才知道他发现了其中的奥秘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送给XX好友的日记;

有感岁月之不居,倍觉友情之可贵,乃再成三言俚句以寄。

几头跑,大忙人。帮老母,尽孝心。

棒儿子,好夫君。勤上网,重友情。

说幼稚,赋赤诚。斥乱搞,掷地声。

祝好友,业绩新。更健美,葆青春。

注:近日拜读日志《幼稚》《乱搞》。

 

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我说;《乱搞》是什么意思啊!

好友的好友回复“你看了她那篇《乱 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搞》吗?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注;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能我那几天是乐而忘形(乐而忘友)了吧;没有注意这位好友的日记被转载了。这两天才看到好友的转载。

谁没有其它礼物送给这位好友。狂揍了一顿之后,很想将它发扬光大。大人说;元方你怎么看?元方说~~~~~??唔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注;可惜这两天出于好玩,所以一直在推迟,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昨天打开博客打不了字,就写了这篇日记,经过三会五审终于可以发表了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比喻吧;开心的心情;看到什么都开心

“路人一个博友也木有了,死老虎的博友居然有四十多人是路人家的,都柀他搬空啦。。。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这一些我都笑了好几天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还有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海盗!

海盗;想谁呢?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我;一直想谁啊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海盗;不能乱想哈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我;姐想谁都没罪的。嘻嘻~~~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海盗;心虚了,,俺又没说您有罪啊!

我;哈哈哈姐什么时候心都不会虚的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海盗;呵呵,身在虚拟那里又还看的见虚呢?俺们都不虚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我;哈哈哈原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海中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海盗;姐姐这回哈哈错了;蓝色的海水就像一个放大镜,吸万物于眼前,更能看的清楚,透彻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我;哈哈哈心虚了吧。蓝色的海水不一定能看清。透彻是你的自圆其说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海盗;!!!!!你,,,,对海盗有偏见!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我;你》》》》》》》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我;姐姐说笑的海盗别难过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好好笑赞扬好友的日记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