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昨天我被骗了  

2012-04-02 16:42:32|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经好友介绍,入了一个好友群,里面全部都是好友的好友, 我初来乍到怕暴露了我是谁……不过在好友的群里不知不觉就 聊了一个下午。也聊的挺开心的,谢谢好友了,


            在群里我叫“新年快乐”。在群里他们总是在猜我是男是女?是老还是小的。看我的名字是个小屁孩吧?看我的文字,呵呵 ~~成大人了昨天我被骗了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就如我原来的心情,喜欢……可惜的是我的心 已经分散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孤注一掷。不过我会努力的, 如果好友想我了,就去群里看看我,我叫“新年快乐”。昨天我被你的朋友骗了昨天我被骗了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你的好友问;“你那里有电视吗?快看CCTV1,美国白宫 被炸了,整栋楼全塌了,警方封锁了整个华盛顿,119人死亡, 132人受伤,111人失踪……1人受骗!”我砸了昨天我被骗了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他一顿昨天我被骗了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昨天我被骗了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

        群主说;她叫“开心”大伙都叫她开心。我说;哦。可是我喜欢叫她“开心快乐”昨天我被骗了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相遇是一种缘分,,在群里已经有两个“快乐”了,希望激情的岁月跟随着你我 ,还有大伙……虽然大伙还不明我的身份,我说我是非男非女。在他们的心目中我是一个小孩吧?然后我又在他们的心目中成了一位老师,哎~~随便聊聊,不计较什么身份大小了·~~~~~~

                             千金易得知己难求

【注】“别人笑我忒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其实很早有人说我写的不知所谓(啰嗦)(呓语)。是啊!我写的不知所谓,可是我不能用悲歌怨曲做主题,也不能用山清水秀来美化我的空间。为了美化空间,为了吸引他人的眼球?引用?哪关注我的人在乎山山水水或引用的吗?其实放眼出去,博客到处都是风景。哪个博客不是风景柔美呢?

其实我感觉“众人皆醉我独醒”,我们虽然没有花前月下,但是我也想把它当成诗情画意去编写。就算我写的不是诗情画意,就算别人说我(啰嗦)(呓语)我也无所谓,其实我是不想牵挂我的人太孤独,过着烦躁不安的日子。我不想牵挂我的好友劳心劳肺。就算他人看不懂,我依然在这里报告我的行程…………

其实我每天醒来也想学他们作诗或写一些经典的语录。可是我的内存卡太小了,储存不了太多的心情,或许不想博客太乱。博客能让我记住的好友屈指可数。相识是缘分,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们的,我会用一颗赤诚之心面对好友,呵呵…………

                                                                             传奇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说明一点;她是我五年之际的好友了!我们经过风雨才见到今天的彩虹,谁敢误会我照昨天我被骗了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其实我真的要谢谢这个朋友,因为有她。我才可以洁身自好……,看起来我们好像恋爱了,是吧?昨天我被骗了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2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