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重出江湖  

2012-04-06 15:06:32|  分类: 群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湖一直流传着妹的故事。但是妹已经退出江湖很久了。昨天又重出江湖一展妹的风采。管理员一看“新年快乐”就想着为俺取名。俺说名有了,就是不敢用。群友不解,问;啥名字?俺说;“不用则已,一用吓人”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群友都想看看有多吓人?俺就拿出去亮相了
《开场白》
 
 
我;昨天俺吃馅饼了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主题》
朋友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天天快乐。。。
我;嗯;快乐是好。但人家看到俺就想放假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友友是开心果捏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友友在想,还得要换一个名字,请领导出个注意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叫情人,谁都这样叫,吓别人一回吧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这个建议不错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吓跑一个算一个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色了一个算一个,看谁敢去忘记我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俺不知怎么搞得。出场没有多久,俺又让群友给记住了。说特别喜欢俺,聊着聊着又说新年同志那里去?俺说;这是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不潜水的效果!管理员说:新年同志要接受批评,入了群就要积极主动的发言!又说俺还没上传相片!哦、吓跑一个是一个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管理员说;为什么新年同志总想着吓跑人呢?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幸好刚刚好友说要看看俺,就照了几张,好吧!谁怕谁呀!)

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管理员一看,哇!那么漂亮的相片怎么不上传呢?俺说自己照的,不敢传!管理员问;这个角度自己能照吗?群友们说;估计是对着镜子自拍的?聪明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赞一个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然后继续讨论相机和手机的功能和技术…………

都说不会玩手机。我就最喜欢玩手机了,重要的是俺喜欢“色”影!更加重要的是,别忘了告诉好友俺叫“心情快乐”了~~~~

更更重要的是,别忘了说个笑话给大伙乐乐
给叔叔吃……

公交车上一年轻的妈妈给宝宝喂奶,宝宝吃得不老实,年轻的妈妈生气说孩子:“吃不吃?不吃我给旁边的叔叔吃了 ”一连说了几次。坐旁边的叔叔忍不住说:“我的小少爷,吃不吃给个准信,叔叔都坐超两站了。”

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注;(这是半年前照的相片,因为妈妈去年患眼病了。照顾了妈妈几个月,所谓劳心劳力了半年。虽然比去年看起来判若两人,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的心情是快乐的。耶重出江湖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