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2012-05-29 18:13:47|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日打鱼两日晒网,不知道是物是人非,还是心已不再年轻?对QQ几乎忘记了登陆。有时登陆了也漠视它的存在。大家都认为我是大众的情人!可是已经记得的还有多少个??又有多少个让我心欢喜??让我依然甜蜜??又有多少个值得我为他保留记录??

虽然一点暧昧也没有,但我的心依然开心快乐;

我;我记得你是公务员。但做什么我不太清楚。我给你看一篇诈骗犯的日记,可以吗

朋友;好啊  谢谢

我;http://lcbz.ok.blog.163.com/blog/static/7419296820124281219924/

我;你去看一看,等一下再讨论,好吗?

朋友;等下 我有事  有时间我会看的

朋友;你是老板娘  对吗 (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怎么这样问??(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是男是女??(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不能问你吗 (我的心依然开心快乐)

朋友;男(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怎么资料里是女人??(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那是我老婆(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有时老婆也用(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那这个QQ是谁在用??(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公用(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那你还记得我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广州 河源(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嗯(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开酒店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是你删除我的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不是(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老婆不喜欢我了 ??(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不会吧(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是不是她对我有怀疑??(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怕你和我相好吧(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最近很不听话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怎么知道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看过你的一些日记呀(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的QQ还有多少是女的??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都是(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都是女人??(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也是吧(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没有(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多少个相好的啦??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不信(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没有 (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没有她怎么会怀疑你呢??(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那是不可能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知道这个QQ是你老婆用,我就不登陆了(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害怕了(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没有(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哦(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只是她……(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不是你(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她怀疑你?(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是我情人?(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不会吧(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感觉呢(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就不是(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就不是我情人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如果她看了我的日记,你会怎么解释??(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她没说(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日志有我的事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她是没有说。但她如果是深藏不露呢??(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有啊(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叫你哥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怎么说我们的关系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说呢(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那是我情人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小心你老婆在你后面(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没事(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说老实话是你看了我的日记还是你老婆看了我的日记呢??(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都看了吧(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那你感觉我有嫌疑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有(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那你怎么想的呀(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正常(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我看有不正常(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不然你老婆就不会删除我(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什么时候这个Q共用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一直(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是这一两年才是吧??(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就是(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如果你老婆在用,我还能找你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能 (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第三页


我;如果那么巧遇到了你老婆,她可能又会删除我,你会怎么样??(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再加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这次是你接受我的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是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上次我以为你删除我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没有 (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可是我会认为你生气删除了,怎么办??(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不会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从来就没有给我留过言。我怎么知道啊(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下次留言(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贵姓(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如果她也给我留言。我又怎么分辨啊(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会分辨出来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有时候就是分辨不出来。伤害了我怎么办啊(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不会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还记得那个群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有个女人吃醋了,伤害了我的心(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记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我伤心了一年(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不是因你而起的  你为啥伤心(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我不知道怎么解释(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问心无愧(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那个群主可能对我比较了解(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我在群里也感觉比较开心吧(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是啊(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我把那些好笑聊天记录也刻录到博客里去了。她说我勾三搭四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有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说我连15岁的小孩也不放过(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有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说我冤不冤啊(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是冤(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他们看到我聊天是很开心。可这是我的错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就是(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他们就是开开心心的聊天(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偶尔送送花的,这也暧昧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可是你没给我送过哦(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那是别人喜欢开玩笑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花花

我;你也要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我要你真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那我也没有收到过真的啊(好开心我愿意说那天也愿意听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这个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假的不要(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真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谁说是假的啊(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还是假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真的真的真的(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撒娇(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你今天不忙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来吗(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朋友;你来我陪你
我;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我来啦 

朋友;又是假的
我;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不是假的
朋友;我休息一会
我;嗯嗯(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网络情怀(长相依与心雨)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可也不
我认为我们的缘分已尽。没想到今晚很顺利的跟他聊了一个小时……。
我;你休息了多久了?? 
我;差不多下班了吧
我;嘿嘿那么就走了??
 

 

两首歌都有美中不足,我好贪心一次过想添加两首歌音乐。O(∩_∩)O~

一年没有和群主聊过天了,上个月建了一个讨论组,很多近况是他自己一吐为快的,不是我问的,不好玩了!又因为好友官司缠身,因为我出了几个馊主意,他又退出了我们的视线。这次我们可能是真的就永别了。因为他我受了很多委屈。我问过我的心,我问心无愧了,他不是我的好友,更没有私下聊过天。只是他可能了解我多一点,这是我的错吗?我开心在群里聊天也有错吗?我常常把开心的带回博客里。也有错吗?我从来没有计较过和谁说过话,只要是开心的,我都带回家了(刻录了)。O(∩_∩)O~


还有一个“哥”这四年来一直在关注我!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总会出现。可惜不是我忽悠的对象,他也不让我忽悠,

注;我觉得他的话对我是一种威胁,总是说要见面,第一是老乡,第二又是在同一个城市,第三,他知道我网络里又有男朋友,第四我不想得罪任何人或对不起任何人,他的话我一句也没有刻录。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他说为我写了一篇日记。指定是好友才能看,可是我一直没有加好友O(∩_∩)O~。不过还得说一句,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