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吾尊的组图  

2012-07-30 17:13:33|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有一天无聊了,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很想看看他开心的样子。不知道他笑起来是怎么样的,那天看了他很多相片,但是图片多数是酷照或者也可以说是秀丽的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看看他打扮的好不好看,是一位大姐,摇身一变成了大姑娘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离开网络我就知道我是谁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看看像不像靓女,白白净净的很像女孩子吧!哈哈哈,,一个男生被我想象成女生了。好笑吧~~??哎~~~~纯属是娱乐~~~呵呵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很想看他搞怪的表情,呵呵很少!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哎~~~一般都是酷和帅的表情,想看看他的戏,但又不知道什么戏好笑或者说有意思的,好想看!但是没有电脑不方便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这两天大女儿说;没有电脑怕妈妈无聊。有电脑又怕妈妈废寝忘餐或者说有不务正业的嫌疑。可是女儿还是特意去买床上写字台回来,方便给我放笔记本,所以这两天我才可以继续写日记,日记是用笔记本写的。呵呵……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这个好像花样年华的,很久以前看了几集,当时没有留意谁谁谁是主角 。这个女的出镜比较频繁。印象比较深刻,好像女扮男装女主角…………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还有很多连续剧没有看过的呵呵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这两天刚刚可以用笔记本。呵呵~~小闺女又出来了!哎呀、好事多磨啦…………吾尊的组图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我又要飞!飞出电脑之外啦~~~~

牵     挂 【原创】 - 泡泡糖 - ylxtjjldj 的博客

牵     挂 【原创】 - 泡泡糖 - ylxtjjldj 的博客

 

牵     挂 【原创】 - 泡泡糖 - ylxtjjldj 的博客

牵 挂(原创) - 泡泡糖 - ylxtjjldj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