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条条款款   

2013-03-06 09:54: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了白内障之后觉得睡眠不足,就在后前租了个房。由于外面档口隔壁家是公司临时档口、又因隔壁老板烟不好做改行做买牛杂。说到12月尾到期,公司在八月份就断水了想叨难她吧!可是没有水也难不了她们,她们夫妻到共用厕所挑水用。由于有人投诉挪用共用水。她因为操劳过度、经常头晕呕吐。看到此。我好心供应水给她,好不容易等到期了,以为~~~ 可是到期一个不愿意续租一个不愿走。可能公司八婆太多,秧及池鱼了。这不,我因为白内障租了公司一个单房,公司也要收回去,还不到三个月呢!年前就给通知单,昨天领导约我下午交谈,哼~我给领导写了一张纸条 ,
领导你好 :
大道理我就不说了。大部分的情况我也向你反映了。我的要求很简单、扇灰人工钱1500,铁门、木板、铁床、加在一起一共三千。手续费四百。二个月的按金、我明知道我说不过你。我也说过,你不在乎的可是我在乎,你是公司的可是我不是。所以我亏不起,也别说你公司的规定。你也忘记了法律也有一条规定,我有权利获取赔偿金的。如果你不答应我就不过去了,你是领导,我说不过你的,你把我的钱还我就行了,一字甘浅。!对你来说微不足道…呵呵祝您开心快乐,诚恳向你致敬不敢说一切顺利,但希望你批准(这样写不知道行不行)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