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梦的故事   

2013-06-24 10:53:45|  分类: 梦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梦里听见不知道是谁要结婚了!老公说:我们还没有请过亲戚朋友喝喜酒呢!我们也罢喜酒吧(*^__^*)!我说都什么时候啦还罢?后来我一个人在旅馆里!床底下是空的!可我怎么睡也没有掉下地!好奇怪哟!起床的时候房间里黑乎乎的。朦朦胧胧看见有人在我房里梳头!我拿着电筒状的看看!看到一个女人正在梳着一头被肩的头发!好漂亮的发形!回头看看身后很多客人!好像大部分的都是男人!我走到窗口拉起窗帘。不想别人看到室内的一切!我在外面?行李我的梳都在?我刚刚也在梳头了?就像刚才那个人一样梳着一头黑漆漆的头!被肩的发形!我对我的头发有一种依恋、喜欢自己的发形!慢慢的摆弄着发姿!身旁来了好多人!明显的看到一个帅哥!(曾经妒忌我老公生意好的人。威胁过我们的人、我故意拉老公就在他面前出现过。看他能把我们怎么样?后来他看见还跟我打招呼!)梦里也没看出他对我有敌意、看他抱着个小孩!我抬头看到人山人海的客人!台上的菜都上齐了!我抬头叫妈!我的位在哪里啊?外甥女说:在这里!还听到外甥女说:汤是苦的!心想真的啊?刚刚没出房门就听到娟叫苦味啦!外甥女也说苦!我说:妈苦瓜煲汤、苦瓜放一片二片就行了!我一边走一边说:还没走到就醒了!我说:老公我还没吃饭就给你吵醒了!流水席啊!好多菜啊(*^__^*)!头都看不到尾了的饭桌!(*^__^*)好想座下吃哟嘻
梦的故事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