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发发老骚   

2013-06-26 20:43:26|  分类: 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说百年大计!一定要适合自己的用途!老公说:如果风水先生说我们的结构不行呢?我说:我不信风水先生的!很多人说:风水先生骗你十年八年的!再说了:在七年前我的设计都超了我们的想像。我看过家里好几个在家一事无成的!出去说自已是位出色的风水师!都是讹传讹的。我们还看的少吗?我说:我相信自己算了!除了开罗盘挑日子!

朋友对老公说:如果公婆的不满意!说:回老家去懒的理你了!你怎么办?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差点换不过神来!心差点爆炸了、、、、

后来我说:如果他哪样想、我也没办法了!只能说他们心胸狭窄!一楼二楼自己住!公婆在一楼住!我们的房子在二楼!三楼四楼又不会骚扰他们的生活!他要回家?出租房在外面上!说实话我们在外面也是为了赚钱!有二层出租、每月收一千几百块钱!好过我们花尽心思赚别人的钱!

说实话的平时就两老的在家。哪么多层楼不用管理吗?不怕窗户生锈?现在的产品有多少信的过的?装修好了不用管?。说实话没有人气房子会发霉的!

做房子真是大件事!不但为了自己。还要为老人家、还要担心自己够不够钱用这是主要问题!昨天我们都不知道算不算吵。反正我说不理他了!他说如果你不满意我、会不会杀了我?我不会傻到杀人!我:说话很灵验的!我懒的跟他说话!听说夫妻吵架千万奇别咀咒对方。我说:我说话很灵的了。他还说我有功无劳、气死我了!他还说没有我他也不会怎么样!哼!我都不敢说一句对他对我都不利的话了、唉:感觉爱情是一种妥协!有时很想说成熟的人、男人女人!董的自己要什么?要求什么?却不知道爱情是一种交易!我觉得只要他能给自己衣食无忧就OK啦!这样我们会活的轻松很多!

看看很多人的婚姻只是一种妥协!所以我觉得如果大家清醒的知道爱情需要条件的交换!要知道爱情更也有免费的午餐!算了不管有没有功。我都不能撒手不理他!真的好想回家了、、气死我了

发发老骚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