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我的梦  

2013-07-17 15:41:12|  分类: 梦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7月1号,梦里我走过高山爬过悬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个人为我探路!我想我要翻过对面哪座山!我忘记山的后面有什么?我为什么要万水千山一定要过去。我放眼望去。我到了最高的山峰。最悬的悬崖!我看到崖石,我的眼睛不断的搜索我的脚要放在哪一块石头上。下面涓涓的流水我要怎么过去?不知道是我目光在徘徊  还是我的心在徘徊?我在悬崖像蜘蛛一样的抓行着、盘算着,看到悬崖下面的水面哪头深哪头浅?突然我山坡下有间房子吧?我沿着下坡的方向一直往下走。旁边好像有条水沟。我像做梦一样(*_*)。我怎么下来的晕然不知。只看到有人拿出一小包东西说:做买卖的。水沟里有树啊腾啊的。总之有树树卡卡的。有个说:验货!就在水沟的旁边打开!哪人一看!怎么像什么粉一样的呢!一边说一边倒掉。最后我看到有钥匙环。  我说:这个给我吧!哪个验货的顺手就给我了。记忆里要进入屋内,还要像童年放牛一样穿山越水,,,。这是上几天有空写的。只是没有空放上来。上几天本来想开通电脑,但是因为做房子。有心但是时间有限………… 

我的梦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我的梦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我的梦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我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