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邀请指教  

2013-09-27 10:59: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邀请指教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离开网络我就知道我是谁了
我觉得这些钢筋好像乱搭似的,间隔好像大一点,我以前看过别人的样板格式间隔有条有理的。可是我感觉我的就这样的呢。老公听师傅说靠墙的双层钢筋比较受力。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是间隔方面应该均匀行吧?我感觉间隔不均匀……
邀请指教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离开网络我就知道我是谁了
这里吧!感觉像个陷阱,师傅说中间不用受力,可以这样得了。这方面我不懂,有没有过路的朋友或者有经验的朋友告诉我一点点。这样放钢筋可以吗?我是一个很迷信的人,这样的结构我确实不满意…… (感觉好像陷阱)
邀请指教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离开网络我就知道我是谁了

这样基本扎好了,问题还是均匀问题过几天我要亲自回去看看,这是第一层。第二层我想回去看看或者做一回师傅……

 

邀请指教 - 我是谁? - 别问我是谁,离开网络我就知道我是谁了
 看看钢筋感觉很乱…………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