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太佩服这个图片了   

2015-11-06 02:28:11|  分类: 股票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图片旁边有一天的价钱呢!均线也表示出来了。五天均线。太棒了
太佩服这个图片了 - 我是谁 - 经历两桶油的故事

今天早上我叫朋友给我看一下我的个股。朋友说五日均线。我一看五日线没有震荡。可是大家都在恐慌说:今天有震荡一百点。我不信就叫朋友切个图片给我看。一天下来也没有怎么研究那张图片。收盘之后我才发觉原来一天的价钱都在了。太神奇了!我说明天一早继续给我发图片。朋友说下载一个同花顺的软件就可以了。然后我又下载了一个同花顺软件。然后继续研究它的功能。这么晚了还有朋友没有睡觉。说给他们看一些股票。我还是他们最最最信仰的朋友吗?自我感觉还可以吧!前几天有朋友说女神给了一个夸月的股。我一看这个股在回调。第二天有机会就出来。第二天赚两毛钱就出来了。下午跌了一块五。我问朋友:她给的是长线还是短线?如果是长线你现在就可以接回来了。朋友说是短线。第三天又跌了一块。好笑!如果不卖今天也攒一块了。只是玩股玩的就是心跳。
今晚朋友又说:又亏了!给朋友看了一下。感觉今天买早了。中午买还好。跟女神的票总是买高五毛钱。大家也有同感。所以我不跟买:不过我说今天虽然买高了。尾盘没有放量。明天不用太担心。

群里也有几个粉丝。说要模仿我的风格。结果亏了六块30.15!今天才24.6毛。我选择抄底。他选择追高!结果从最高跌下来了!有朋友说: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我有三个群。朋友说:其中两个我也加了。晕吧?大家基本都有三个群了。
昨天朋友说:美园!女神的群太吵了,我要退了。我也感觉群主是哗众取宠的。用尽心机留住散户。叫股友们买股!拉升了五毛才叫股友们买入!买了个涨停版才攒两三毛钱!晕了!又说是分析师。每天叫人家买三成仓位。更加晕!每次给的票票也很少不补仓的。基本都要补仓。分明投石问路嘛!这一招我也用过了。我现在就喜欢抄底。抄底的功夫不会超过当天2毛。好不容易学会了抄底。又给老公搞的一塌糊涂。算了。就等吧。算的那么准又乱了。下个星期又要用另外一种方法了。找涨停版了。坚决在没涨之前买入。上个星期我是老公的女神!(^_^)这个星期我是老公的女王了。嘿嘿嘿老公天天要给我买东西吃了。我要电脑他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看我了。看来我也混的不错。老公说:等你回本之后我来!哈哈哈。我说:你来?你是什么意思啊你?我回本了。证明我可以了。你来表示什么呢哈?炒我鱿鱼啊?收回去!也不看看自己有没有能力赢我!哼~~~
现在无论我多晚不睡觉。他也不会说那些过敏的话语了。现在一切都在摸索中。所谓的K线。现在感觉最假了。回头就给你掉下来。现在教训的多。经验总是在失败中成长。老公说:好像有料了。靠自己的能力两次就拿回三万!还有五万没有回来。继续努力。嘿嘿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