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太辛苦了   

2015-11-07 08:27:19|  分类: 股票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朋友聊天。当然啦又说股票了。我说我把股票卖了。老公说还不够本钱又卖了。饭都没得吃。钱还没有攒到。人都饿坏了。
回来又说要做长线!我把密码改了。买股票买到饭都冇得吃。一天到晚都在买卖。看看中国中车又回到15块了……。
我说:朋友说星期一又有新股出来了你听不到吗?星期一不跳水也会大跌。上个星期有二千多你说不卖。叫我做长线结果亏一万多。害我这个星期吃白做还要亏。我本来不太熟悉股票。你把我搞的摇摆不定。你老是说做长线。你不要把季节都搞乱了。出来了停二天再买入。把成本做回来。下次看见女神的股要补仓。他们说要补哪个我就买哪个。现在我正在学习。还不到一个月。再说了金融我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的。我连板块都还不熟悉。我入群还不到一个月吧!现在辛苦一点。刚刚才学到一点技术。你又改密码做长线。看看这两天我才下载了几个软件。如果不聊天不交流我怎么知道什么软件好用呢?看看我们的电脑就安信自带的软件。当然也刚刚学会使用功能。自己慢慢摸索功能。现在我可以利用那么多的软件和功能去买女神的票。一点问题都没有了。还要熟悉一下女神的风格。看看女神亏了什么号我就买进去。所以还要再学习交流。就辛苦几个月。我以后会把时间调整过来的。看看孩子们读书又要交学费还不是一样说没有时间吃饭。你天天说做长线!现在不炒。就像以前一样放了好几年还不是一样。亏了一块几毛钱放一年半载的。攒钱了吗?不要老是说做长线。
你要做长线也不要把季节搞乱了。人家股票也是有季节的。你不要把一年四季给搞乱了。这星期一二要回调。不要老是说做长线长线的。隔行如隔山。就如不会做你的。你在做的时候我老是加几句上去。你会感觉怎么样?一想到长线就改密码。想什么都不用下功夫就有收获。看看大女就在对面读书。不是一个说没时间没时间吗?老公听了我的分析和计划又无话可说了!老是说做长线。本来经验就不足还在一旁敲锣打鼓。搞的我又亏了哼……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