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对股票要耐心吧?   

2015-12-28 09:34:23|  分类: 股票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感悟!买股票有时候不知道有不知道的好处。完全不懂的靠运气也不错。最怕的是别人强加一些意识给我!反正就说股票不好吧。换股!一个跌停版很多人都慌了。我准备不获利不出来!之前听了那么多。'结果让损失惨重了,看到兰州民百趋势很好。结果放了半个月升升跌跌就那五毛钱。去它妈的。我去了它就不升。我看也不是运气不好。也不是不会看。庄家就是狡猾的狐狸。难怪经常有人说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现在看出门道了!不放四五个月是蒙不过庄家的心态了。
就让他升让它跌一年半载吧!
前段时候我差一点就疯掉了。然后我把钱全部砸进去。不管他升跌了。求个心安吧!大不了就放一年半载吧!隔着屏也能看懂庄家的嘴脸。升跌就在庄家的一念之间。跟指数问题不大。个股的好坏也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进去了才知道!
以前听别人说赚五毛钱就要放手。那是因为庄家不会超出五毛钱的利润给你赚。超出了就会横盘一段时间。消磨你的时光。耗尽你的耐性。放一些自篇自演消息和新闻。放一些分析师出来造谣。目的就是要散股们落荒而逃……走上了这一条路就要耐心吧?
上一段时间确实心烦气燥。也没有安静过。什么时候安静是一种药也是一种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