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写在离开之前的日记  

2015-03-02 14:02:31|  分类: 跟老公有关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你是不是想报复我,让我从此离不开你?今天我又说我要找清姨了。你问我找她干什么?我说;这是我计划内的事,你却说;酒没有了,要爸爸送下来。你知道是不可能的,又故意在逗我。我说;你自己去拿。你又说要我和你一起回去拿……

人到中年,唯心独醉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你是不是故意对我那么好。让我留在你的身边?其实我也不想离开,离开你其实我也不愿意。可是我知道子女劫来了,我可以不走吗??我很想像你爸爸一样把女儿赶出家里去。可是我们做不到,只好我把我自己赶家门了。


人到中年,唯心独醉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老公!我知道我走了,没有人可以帮到你,仿佛我们是天造地设一对爱人,好像谁没有谁都很难。有生死绝恋的遭遇!我们恩恩爱爱过那么多年了。到了和孩子的相处时候。我却感到相处并不容易!感觉压力会接踵而来,昨天我发觉“话不投机半句多”又发觉
家衰口不停现象!
   
人到中年,唯心独醉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其实让我离开。是最好的办法了,我一定会保护我自己的,我不去打工了,我的股票里还有几万块钱。省吃省用可能够用几年吧?养老保险你不要帮我去停了。不要用这样的手段逼我回来,中山的房租可以相抵,在计划里那间房子是我的了……

人到中年,唯心独醉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我不知道我这一走,我们还有没有未来。当然我想雨过天晴我就会回来,最好三五年之内吧,让孩子完完全全接纳我为止再回来!如果孩子们忍心让我流浪,你就让我流浪吧,直到孩子们不忍心为止。可以吗??我希望你不要逼我在你的身边,其实我很爱你也爱这个家的…………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