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又梦了   

2016-03-13 07:36:08|  分类: 梦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干嘛呢?翻山越岭的。啊!看到一个村子了。看到一个熟人。看了他的厨房,下雨的时候没关系吧?看见雨就在头顶。去到他的房间。好像是个宿舍。有人跟我说话了。我感觉到那个床位就他的。我上去看看他平时的嗜好是什么?画了两个漫画头像,一个是巴掌。我拿起巴掌的图看看。旁边有人在说:你在翻人家的东西!我感觉我就是要翻他的东西。因为我太想看看他是怎么生活的。他凭什么说爱我!我在调查他的嗜好和他的想法!……
醒了。我在研究。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我对他的美好感觉到模糊。他曾经的笑容,他曾经的帅气我都没有记住。他曾经的一切我不屑一顾。反而记得他落魄的模样,他远远看着我眼神。他的身影和他老了的模样。真正打动我的是那份坚持吗?可是我只记得他是哥哥的同学。妈妈的干儿子。仅此而已……
昨天我的手机上不来了。电脑我没有开。好像看到了几条消息。但是手机打不开。打的开的时候又没时间上来了。。。。
我现在又学习了几个朋友的刺绣手法。又去买了一副‘福’十字绣。是四个字的,绣的还可以。比刚刚做好多了。我竟然绣的不想停下来!所以博客就没上了。嘿嘿~~~~昨晚忘记拍照了。传一张上来看看吧。绣了四个小的福字。还有一个大大福字没有绣呢!听说绣大大的福字要一个星期的。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