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吵架了  

2017-09-04 23:25:05|  分类: 跟老公有关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天在想。就是没有行动,昨天一早我就行动起来了。一早给他的舅舅打了一个电话,老公抱怨说你一大早给舅舅打说什么呀!用得着你管吗?


        我只是问问家里的房子装修好了没有!我一直说房间要多一点,可是老公封建又固执的脾气说,厅的后面不可以开窗口!说我多管闲事了!不喜欢可以不回去的!


         这样说话代表我是没有话事权了!他说当然了,学你大嫂吧!我说、好!看看你能不能学我哥哥,我哥哥给了一个儿子和一间房子大嫂的!我看你能给我什么?


     我说!你不喜欢可以设置一下!舅舅是泥水师傅,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如果你在乎跟别人一样的设置,好!我成全你,我看你抱着房子荣耀,还是要抱着老婆荣耀!没有爱的家!他就是一栋房子。有爱那里都是家,


      中午我不想给做饭了,我过我的日子,下午一直在看爱情保卫战不理他!晚上小女儿要回来吃饭!我没有说早上的事情,我说:我找个有钱的嫁了!意思是说不要这个家了!看到女儿假装的沉默了一下,看着我。我说:把你姐姐哥哥都送给他!很逗的那种语气!女儿满脸的笑容说嘿嘿嘿!我也假装的跟斗了一下眼!故意的哼了一下,女儿笑着说,你都不是那个层次的人。想找有钱的就能找到吗!意思是说你趁早打消那个念头吧!


    


    吃过饭女儿无忧无虑的又去姐姐那里睡觉去了。我又过着我自己的日子了,晚上我在想:现在离婚,在法律上,财产都是一人一半的。他会愿意吗?看着爱情保卫战直到晚上12点。他上床去了!我再慢慢腾腾的去洗澡,洗澡顺便洗头,在洗头的过程中,我在想:一人一半他肯定不愿意的,我又想了一下,一个月三千应该可以了!房子,店面都给他!


 


     洗好头跟他谈判一下!在床上,我说:我可怜你那么辛苦,房子和店面都给你了,就给我三千吧!他说:你给我五千我走,我说:那就更好了、我双手赞成!他又说:把中山的钱拿出来,我说:这不行,我要租房子的或者买房子的。我就知道他不愿意离婚,我说:你不准伤我的心!不准越说越过分!如果你伤了我的心,我就不可怜你辛苦了!他听到我说可怜他辛苦,他又笑了,


 


      我想自由,但是我又担心他没人帮手。唯有离婚我才安心离开!我知道离婚是不对的!我也知道离婚对我没有好处!他就更加开心……说实话我这辈子被他吃定了!又容易心软。我说:我那么蠢!又不舍得用钱!更不会花钱!你又那么吝啬!我不耐烦的时候净身出户也有可能的,开心吧?一说他又笑了,看来我离婚是遥遥无期了吵架了 - 别问我是谁 -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