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你迟到了许多年   

2018-11-08 01:0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到赵益勤跟踪老公!心里想她老公也太男人主义了吧!雷雨风行吧?相处了十年的老婆!心里在想什么他完全不懂!也够晕的……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老了!疑心变得很重!我老是说我们离婚吧!感觉你心里有别人了!你看不到我头痛肚子疼了(^0^)!老公看着我眼神就摇头、逗我说:多心!其实他还算负责人的人了!怕我患忧郁症!去哪里都要说一声!吃个早餐也要一人一份,不敢自私!怕我更年期想不开…………
我常常微笑对他说:不如我们现在就离婚吧!你可以给我三分之一的钱!我离开!以后我就不用看到孩子们胡作非为了!不归我管!起码用不着心烦!他们想我的时候自然会来看我!不想、我也看不到孩子们的脸了!所谓的齐人之福我没信心,
老公总是在安慰我!我们过我们的你放心!可我就是不放心!听到孩子的理想越远大我就越担心!是我不想一夜回到解放前了吧!我不想孩子们行差答错,到头来负债累累的生活!老公总是说:他有他的理想!我们管不着就不管了
这样我觉得老公管理上是有问题的!可是老公说:随便他!怎么可以随便他的呢?应该提醒他!督促他,分析给他听!年轻人没经验!没人脉!没资金!开公司有多么的不容易!可是老公怕孩子听到心烦!不愿意多说!这是一种溺爱,等到他失败了再说就迟了!谁不知道创业又辛苦又没钱(~_~)!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