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拉拉家常   

2018-06-13 22:01:43|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写日记了!总是在偷懒!看来把游戏卸载掉,心才能集中在这里吧!老公不喜欢我玩游戏,最近我好像中邪了!老玩游戏!无意中安装了两个游戏软件!他帮我卸了一个。现在还有一个!知道是他卸的,他说:他不知道!好气又好笑吧?不知道?骗谁呢?……


        嗯!人生变得越来越无聊了!有一晚上我们聊到天亮!不知怎么的我什么都跟他说了!不知道为什么?是兴奋过头了吧!本来还想让他做做梦!不知怎么的什么都说了!我觉得不准男人做梦,等于扼杀了一个男人的审美观!我说:七八年前我就开始防她了!那时候我们好心带她去小蛮腰,她说你不载她下来,还有意见了,那时候就感觉她说话有一点过分了。当然那么多年来我们确实是街坊,邻居!在这一年里我们好像互相帮助了不少!一来二往的老公对她又没有介心了,


 


     你还天天给她发了那么多咸片!她老公又不在身边!她找谁去?自从那天她告诉我又不给我看,还直接删除了!我问你发了什么给她,从那天开始你不敢发那些咸片了!可是过了没几天{她故意过来挑衅!说我做的那些菜很繁琐!我说:你想跟我比啊!我连虾都要去皮给他吃!这一点繁琐算得了什么?  老公看着她的脸笑笑,嘻嘻她没话说转身就走了}我当时想,想在我老公面前挑拨我,还不够格吧!


 


          老公怕我吃醋!我说一。他就不敢说二了。后来好像天天路过她门口!天天借意散步:倒垃圾:买水果!我说:你是不是也给她一份了?他说没有!我故意问他,那天夜里我又旧事重提。老公说:你多心了!他说:我没心。我说:你没心!没上床之前谁会承认自己有心的?万一她有心沟你,随便找个理由叫你上门!在你不防备的时候沟你。你不乐意?别以为我不懂你的心……


 


     你每天还担心人家没饭吃!还说去看人家吃什么?她老是叫我煮她的饭!我说:她买菜我煮菜没问题!但是她懒的想我伺候她!偶尔煮了她的饭还要我送过去!她和你徒弟老婆有什么分别?我们已经领教过这种人了!再说了!我还不想做黄脸婆!为了她不值!

       老公说偶尔一餐是没问题的!天天要你煮确实不行!我说:不是不行!而是绝对不行!你好久都没有煮一顿饭了!那天你买了菜!还说:不如煲多一些米顺便给她!我说:不行!那时候我对你有介心了!如果你再自动一点就很容易过界了。可以用囊中取物来形容了吧?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陈村吗?他说为什么?我说:你根本不懂我的辛苦!我搬了那么多泥土上顶楼!你却说我是多余做的!你根本不稀罕我搬的那些泥土,还说堵水啦,要放水了,把我做的边边给拆了!你不尊重!你伤了我的心!他说:确实是堵水了。我说:你不想想其他的办法吗?哼你已经严重的伤害了我的心了……


 


      我可以把鸡放在哪里。你也可以把鸡放在更好的地方。不是吗?你为什么就不想想呢?你拆了我做的边边。就是不尊重我!我随时跟你绝交!他说:哎呦!哎呦!不尊重你,你的哪个边根本没粘稳,我还没出力呢!我说!我不管!反正我的心受伤了!你看着办吧!一晚没睡。说了很多!一连童年的鸡毛蒜皮也挖出来了,都说家丑不外扬,怎么办呢?我居然还写出来了,这也是一种乐趣吗?算是练练脑瓜子吧!不然脑瓜子生锈啦,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