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失常   

2018-06-17 02:28: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怎么啦?去年认识她的时候!感觉这个人有一点傲骨!财富也不错吧!偶尔也会送我一点东西,好像生活过的不错!有一天她说老东西病了!这样称呼她爸!是不是对她爸有一点不满呢?

她说:我要去瑞士旅游。我说你爸不是住院了吗?你还去旅游?她说老东西死不了!你放心吧!感觉她说话比较直爽吧……


那个时候我感觉她利索大方!不拖泥带水那种人!大概在上个月吧!我感觉她说话我听不懂了!她在说什么呢?她竟然说:我去香港生了十几个男的,十几个女的,怎么回事呢?说完看着她又扬长而去了!她好像只记得我以前说过的话?我叫她找个老公生个孩子什么的!可能她记忆里,唉……


有一次刚好有一个帅哥在我这里坐。她顺手就摘下手里戴的珠珠送给他了!他和我夫妇三人、都听不懂她在说什么?说医院地下有黄金!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说?我们都没有怎么说话!但是他收下了那串珠珠!过了几天她又送我一个玉镯子!现在假的玉镯也要一百几十块了吧?唉!她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了呢?看到有帅哥!就犯病了?




上几天她加了我老公的weixin!天天发一些图片,明明是黎明、她说是吴璟!什么情况呢?她说:故宫里有一万两黄金?还好不算太啰嗦那种!许斌是我存的钱!黄斌的东西是你们的红利!哪里跟哪里啊?听不懂……


那天下大雨她问我老公!说吃饭了没?老公说没有!第二天一早她给了我三百!说是买单的!男上女下!然后叫我拿个靓表给她!我说这个表值一千多块!她完全听不见似的!拿着就走了!老公说:她给了三百就算了!今天她又给了五百!我告诉老公!她又给了五百!老公说:是给表钱吧?我听她说:人家生了女儿抽水五百文,老爸说生女儿是亏本生意!所以要抽五百文!但是抽五百文给我?是傻还是记忆惹的祸呢?不管了!就当她给表钱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