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你谁都可以欺负,就是不可以欺负我

嘿嘿嘿O(∩_∩)O~

 
 
 

日志

 
 
关于我

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 摸不着看不清 如果你是那一片海 我就藏在你的心 等着你靠近慢慢抱紧 从此不再远行

睡不着牢骚一下   

2018-08-09 04:53:49|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点了,我的心好像特别的清晰!看见他十一点半就说睡觉了,我怕吵醒他就闭目养神了,没想到闭目养神只是眼睛闭着而已!只是不知道闭目养神的几个小时里,我想了什么?忘记?奇怪几个小时我想了什么呢?失忆的那么快?唉!

还没到七老八十呢就患失忆症了!那天31号我去抓药!医生说:你的统筹用完了!我好像没开过药,怎么统筹没了呢?后来进去问医生。才知道31号!旅游回来之前的记忆突然消失了!看来是真的了……

今天带上亲戚去大元帅府,好像没有多久就要关门了!参观的地方是早九晚五的吧!在这个不夜城里。自然忘了别人和自己的差距,一天我才过了三分之二!人家一天的工作量就结束了!同人不同命吧!感觉还早!我们就走了有两个站的道!奇怪!我的脚没感觉累!前年出去过年的时候,走不到一百米脚低就开始疼痛,今天感觉好多了,证明吃药还是有效的,呵呵(^0^)……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